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澳超提醒 布里斯班狮吼防守不佳 进攻大开大合
时间:2020-08-23 11:08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杰克.莫堅加(右后卫)

  西部联

  ? 暂无伤员

  猎球者分析:

  布里斯班狮吼

  ? 布里斯班狮吼以11胜7平8负的成绩积40分排名第4位,获得争冠附加赛资格,本场比赛与排名第5位的西部联展开争夺。

  ? 复赛后的4场比赛里取得1胜2平1负成绩,表现相对稳定,最近3场比赛里也收获入球,只是防守方面表现不佳。

  ? 上轮面对榜首的悉尼FC最终以1比1逼平对手,全场比赛取得14次射门机会,两队数据相当,似乎都有意留力的意图。

  西部联

  ? 西部联上轮面对墨尔本城最终1比3吞下败仗,全场取得7次射门机会,而对手却达到21次之多,防线被对手冲破,当然这场败仗也没影响到其排名。

  ? 自复赛后西部联进行了6场比赛取得4胜2负的不俗成绩,而其中只有1场赛事没有取得入球,进攻能力相当出众。

  ? 过往与对手有2次交锋记录,取得1胜1负的成绩平分秋色,两场比赛均开出小球,本场作为生死战来说小球的可能性也应该比较大。

  猎球者数据:

  布里斯班狮吼

  ? 布里斯班狮吼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20%。

  ? 布里斯班狮吼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50%。

  ? 布里斯班狮吼近5场赛事只有1场开出小球。

  西部联

  ? 西部联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60%。

  ? 西部联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60%。

  ? 西部联近4场均取得入球。

上一篇:日职乙提醒 山形山神踢法趋于保守 状态有所回升     下一篇:澳超提醒 悉尼FC左后卫迈克尔-祖洛本场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