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澳超提醒 悉尼FC左后卫迈克尔-祖洛本场因伤休战
时间:2020-08-30 17:51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迈克尔?祖洛(左后卫)

  墨尔本城

  受伤/缺阵:斯科特?贾米森(左后卫)

  猎球者分析:

  悉尼FC

  ? 悉尼FC在复赛后的4场常规赛里取得2平2负的成绩,状态低迷,而且四场比赛均有失球,球员似乎未适应比赛。

  ? 上轮争冠淘汰赛里面对珀斯光荣,凭借上半场宁科维奇和勒冯德雷的入球最终以2比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 本场赛事与常规赛第2位的墨尔本城争夺冠军宝座,在常规赛里两队积分上有6分差距,而进攻方面两队均取得49个入球,进攻能力相当。

  ? 悉尼FC是卫冕冠军队伍,本季实力并没有减弱,事实上近3年里悉尼FC有2次问鼎冠军宝座,本季再一次杀入到决赛当中,经验方面明显要优胜于对手。

  墨尔本城

  ? 墨尔本城复赛后回来的3场常规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成绩,而且场均取得2个入球数,进攻方面仍旧出色,只是其中有2场失球,防守方面不如悉尼FC。

  ? 上轮的4强赛里面对西部联最终以2比0拿下对手,全场比赛两队均取得10次射门机会,墨尔本城在下半场把握到机会取得2个入球。

  ? 过往与对手的10次交手里取得2胜8负的成绩落于下风,最近1次交手则以1比0战胜对手取得近10次交锋的第2场胜利,事实上在心理方面还是处于劣势当中。

  ? 墨尔本城在近五年里并未闯入过决赛当中,从经验来说并不如悉尼FC,再者交锋方面亦处于下风,此役墨尔本城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

  猎球者数据:

  悉尼FC

  ? 悉尼FC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30%。

  ? 悉尼FC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40%。

  ? 悉尼FC近5场只有1场开出大球。

  墨尔本城

  ? 墨尔本城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50%。

  ? 墨尔本城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60%。

  ? 墨尔本城近5场均取得入球。

上一篇:澳超提醒 布里斯班狮吼防守不佳 进攻大开大合     下一篇:[法甲]雷恩VS蒙彼利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