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日职乙提醒 山形山神踢法趋于保守 状态有所回升
时间:2020-08-23 10:59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栗山直树(中卫)、闵胜俊(守门员)

  甲府风林

  受伤/缺阵:河田晃兵(守门员)、桥爪勇树(右后卫)、儒尼奥尔?巴罗斯(中锋)

  猎球者分析:

  山形山神

  ? 山形山神目前取得3胜6平4负的成绩积15分排名第15位,最近状态有所起色才使排名得到提升。此前陷入8轮不胜的局面当中。

  ? 上轮客场挑战金泽最终1比1与对手战平,全场比赛取得6次射门机会,两队射门次数并不多,相对比较保守。

  ? 最近3场比赛收获2胜1平的不败成绩,值得一说的是在主场以1比0击败榜首的长崎成功丸取得宝贵的三分,体现出近期不俗的状态。

  甲府风林

  ? 甲府风林上轮主场迎战FC爱媛最终以3比2拿下对手添得胜仗,全场赛事取得12次射门机会并有7次射正从而取得胜利。

  ? 依靠最近的不败成绩,目前取得5胜7平1负成绩积22分排名第4位,排名方面有了大大的提升。

  ? 过往与对手的十次交锋里取得3胜4平3负成绩,不落下风,客场挑战对手亦有对抗性能力。

  猎球者数据:

  山形山神

  ? 山形山神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20%。

  ? 山形山神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40%。

  ? 山形山神近6场只有1场比赛开出大球。

  甲府风林

  ? 甲府风林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70%。

  ? 甲府风林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80%。

上一篇:[欧罗巴]塞维利亚VS国际米兰     下一篇:澳超提醒 布里斯班狮吼防守不佳 进攻大开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