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强「仁」双刀噼「锡」
时间:2020-02-09 08:41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今晚上演榜首大战,由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主场硬撼次席RB莱比锡。前者有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和汤马士梅拿入球停不了,他俩于二○年四场各赛事合共攻入九球,是球队期间全胜的功臣,反观莱比锡王牌迪姆华拿近期却突然哑火。拜仁今仗可望大胜,进一步拉开差距,让球主客和让一球「主胜」无问题。

  拜仁慕尼黑踏入二○年后愈战愈勇,不同战线四战全胜兼轰入十六球,关键就是锋将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和汤马士梅拿状态大勇。前者于上述四仗攻入五球,而梅拿期间也包办四球,是球队强大火力的保证,前德国名将夏文亦直言:「利云度夫斯基固然是拜仁当家射手,但有梅拿跟他一起攻坚才更相得益彰。」

  这对黄金拍档接连士哥,拜仁于上轮联赛作客3:1击败缅恩斯后,更成功以一分反压RB莱比锡升上榜首,是该队自去年十月后再次登顶,教练费历克信心满满道:「我相信很多人不希望看到拜仁封王,但我会证明冠军只属于拜仁,己队必须在进一步取得冠军的主导权。」

  RB莱比锡近两轮德甲只得一和一负,今季联赛轰入二十球的迪姆华拿期间食白果,无疑是球队表现回落的主因。况且,该队各赛事近三仗失七球,今仗造访气势如虹的拜仁,恐怕进退失据大败而回,宁捧「主胜」。
上一篇:千禧三蜂侠 毒螫杀利华     下一篇:魔兽吕布重逢 米兰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