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千禧三蜂侠 毒螫杀利华
时间:2020-02-08 09:09   来源:足球图库
  多蒙特向来擅长培养新星,最近就打造了千禧后锋线三叉戟。十九岁中锋艾宁夏兰特和同龄翼锋查顿辛祖各赛事近四场合共贡献十一球、三助攻,身后还有尽得父亲前美国队长雷拿真传的十七岁中场基奥云尼雷拿,三人今晚德甲势反转利华古逊主场,直取客胜。

  夏兰特去月以二千万欧罗(约一亿七千万港元)由萨尔斯堡来投后,迅即成为蜂军千禧后三叉戟首领,各赛事四战均有士哥共入八球,平均每廿二分钟一球,更成为首位替德甲球队头四次上阵即入八球的球员。前拜仁慕尼黑名将艾芬保大讚:「他速度快,身体质素又好、技术亦很出色,并有着和年龄不符的肢体动作。」

  这名千禧年出生的高大中锋更和同龄快翼查顿辛祖合作无间,后者上述四仗亦贡献入球和助攻各三,连对手利华古逊唯一星级新生代锋将夏维斯亦推崇备至:「夏兰特和辛祖合作的威力很厉害。」

  两人身后还有十七岁美国新星基奥云尼雷拿支援,后者虽然在歇冬后才获提拔上一队,但德甲三次后备上阵已展示出细腻脚法和出色的阅读球赛能力,传送功架甚有父亲雷拿的影子。上仗德国盃十六强不敌云达不来梅,他更攻入升上一队后第一球,多蒙特教练法华利矢言或会以此子代替养伤的进攻中场马高列奥斯:「有这个可能,因为雷拿可以在任何体系下的任何位置踢球。」

  蜂军有这三位状态大勇的千禧后攻坚,势可保持歇冬后德甲三战全胜共入十五球的强势,作客有力击败过去四次联赛对叠全败的利华古逊,客胜稳如泰山。
上一篇:一胜难求 马体和「格」     下一篇:强「仁」双刀噼「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