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魔兽吕布重逢 米兰和战
时间:2020-02-09 08:41   来源:足球图库
  国际米兰前锋卢卡古今晚在意甲米兰打吡,将与AC米兰的前曼联队友伊巴谦莫域正面交锋。前者直言近年进步有赖当年伊巴的指导;后者今年回归红黑军团后,球队成绩亦稳步回升。「新魔兽」与「吕布」今仗交手势难分高下,两军在国米挂名主场圣西路相遇料平分秋色,一于敲和。

  卢卡古在一七至一八球季与伊巴谦莫域一同效力曼联,这位比利时中锋直认当年在伊巴身上获益良多,更期望与这位前辈正面交锋︰「我十分尊敬伊巴,当年每天与他一起训练,都是美妙回忆,他的建议令我毕生受用。虽然伊巴已经三十八岁,但状态仍然一流,实在是一名伟大的冠军级球员。」此子今季意甲上阵廿二场入十六球,而且上轮联赛更梅开二度,今晚脚风有保证。

  至于伊巴一月转投AC米兰后,五场各赛事入两球,期间连同加时率队收录四胜一和之不败佳绩。前者除了成为锋线一大杀着外,他亦成功团结队友,该队前守将安东连尼直言︰「伊巴来投后改变所有球员的心态,令整支球队变得更有激情。」这位三十八岁老将因伤缺阵上轮意甲,不过日前已经复操,可望延续过去七次不同战线斗国米入五球的效率。

  考虑到两军都有大勇射手领衔锋线,而且彼此近况亦不相伯仲,因此不妨冷敲三点三倍的和局。
上一篇:强「仁」双刀噼「锡」     下一篇:小鬼推「沙」报答施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