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一胜难求 马体和「格」
时间:2020-02-08 09:08   来源:足球图库
  马德里体育会近期一胜难求,已经连续三轮西甲食白果,近日更有首席射手艾华路莫拉达成为十字军,攻力进一步削弱。然而,牀单军团防守依然硬淨,结果经常闷和对手,今晚联赛主场迎战同样攻力平平的CF格兰纳达,和单注或过关皆宜。

  廿二仗西甲场均只入一球的马体会,最近三轮更伙粒无收,连同两场国内盃赛近五场法定时间只入一球,攻力十分疲弱。本季联赛累积七球的莫拉达上仗不敌皇家马德里一战拉伤右脚大腿肌肉至少缺阵两周,球队失去这名西班牙中锋,更难有破网把握。

  可是,牀单军团仍然韧力十足,上述五仗九十分钟只失四球,今仗面对近五轮西甲只入三球的格兰纳达,大有机会互交白卷。同日西甲,基菲联挟联赛三连胜强势主场出击,势取各赛事过去三场胜和负各一的华伦西亚,串主胜。
上一篇:「爱」徒反「宫」报恩     下一篇:千禧三蜂侠 毒螫杀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