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爱」徒反「宫」报恩
时间:2020-02-08 09:08   来源:足球图库
  爱华顿新射手摩斯坚恩季初表现未如理想,被贬为后备,幸安察洛堤去年尾接掌帅印后,此子即备受重用,更用表现证明自己。这位意大利新星承诺会继续努力回馈教练信任,今晚英超势率队主场击退近况差劲的水晶宫,主胜无问题。

  摩斯坚恩去夏以三千六百万镑(约三亿六千万港元)转投爱华顿,然而在领队马高施华和邓肯费格逊麾下得到的上阵时间不多,在首十八轮英超只有两次正选机会和录得一次助攻,去年十二月更有一次后备上阵十八分钟,又尴尬地被换走。

  不过,安察洛堤去年十二月尾上任后,这位十九岁射手得到转机。前者接掌以来七轮英超,摩斯坚恩有三次正选上阵,亦成功把握机会表现自己,近两轮合共贡献入球和助攻各一,此子也矢言续用精采表现报答知遇之恩︰「我十分享受安帅安排给我的工作,会为所有比赛作好准备,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能力。」

  拖肥糖锋线有这位近况出色的射手在阵,今晚不愁没有士哥。另一前锋卡维特利云今季英超已累积十球,是继一七至一八球季的朗尼后,近十三年第二位单季联赛入十球或以上的英格兰籍球员,加上李察利臣、禾确特等锋将,料可合力延续球队近四轮入七球的攻力。

  水晶宫上一场胜仗已是去年拆礼物日击败韦斯咸,之后不同赛事七战只录得四和三负劣绩。该队近两场英超「颗粒不收」,今仗还有射手辛克杜辛因外借条款而未能倒戈,而且近两次联赛作客爱华顿全败,故今仗主胜去马!
上一篇:水手强兵超级盃破残船     下一篇:一胜难求 马体和「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