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歐塞爾 對 華倫西恩斯
时间:2019-05-17 09:22   来源:足球图库
歐塞爾 對 華倫西恩斯

軍情

歐塞爾後衛簡積保圖停賽期滿,今場可重返戰線,令球隊防線回復原整。中場菲利普特奧斯上仗傷出,無法在煞科戰上陣。

華倫西恩斯中場馬斯蘇爾馬,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中場加爾坦洛比爾上仗傷出,或未能隨軍作客歐塞爾。

歐塞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利普特奧斯(中場)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加爾坦洛比爾(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歐塞爾上輪與格勒諾布爾悶和0比0,現時排名第15,雖然已擺脫降班威脅,但仍有被趕上而跌落升降班附加賽的危機。經歷6輪不勝的華倫西恩斯,上仗知恥近乎勇,以1球力克勒哈弗爾,終於可安心宣布護級成功。今場賽事,華倫西恩斯已放下心頭大石,歐塞爾因有極佳得失球差的優勢,只需取得1分便可上安全線;兩軍隨時拖慢比賽節奏,入球應不會多。

對賽

歐塞爾近3次聯賽主場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歐塞爾2勝3和1負。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勒哈弗爾 對 羅連安特     下一篇:查爾頓 對 唐卡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