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勒哈弗爾 對 羅連安特
时间:2019-05-17 09:21   来源:足球图库
勒哈弗爾 對 羅連安特

軍情

勒哈弗爾的攻擊主力靴維巴斯利,因早前紅牌被重判,今週仍須停賽。射手卡達韋亞有輕傷,但應不會影響上陣機會。

羅連安特的巴西守將菲臘比薩特,因累積黃牌,未能隨軍出征。射手夏美爾與哥迪梅里斯這對攻擊組合,在法乙成為最多入球的前線拍檔,今場勢成對手的心腹大患。

勒哈弗爾
停賽:靴維巴斯利(前鋒)
上陣成疑:卡達韋亞(前鋒)
受傷/缺陣:/

羅連安特
停賽:菲臘比薩特(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勒哈弗爾上輪不敵華倫西恩斯0比1,近3輪只得1和2負,親手將爭取升班附加賽的機會讓出。羅連安特上輪只能與索察悶和0比0,連和3場後,目前因較差得失球,排名第6;要爭取升班附加賽資格,相當被動。今場羅連安特作客,務必以全取3分為目標,必撐客軍。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羅連安特1勝1和。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朗斯 對 奧連斯     下一篇:歐塞爾 對 華倫西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