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查爾頓 對 唐卡士打
时间:2019-05-17 09:22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查爾頓目前已基本沒傷兵問題。前鋒利爾泰萊及中場阿里布在首回合各建一功,料今戰穩佔正選席位,會以原班陣容再戰。

唐卡士打領隊麥肯認為首回合落敗,沒打擊他們的信心,預期上戰有士哥的中場比歷亞會續任正選,而首席射手約翰馬基斯會肩負入球重責。

查爾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易斯比治(後衛)

唐卡士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戰是英甲升班附加賽4強次回合。查爾頓季尾越戰越勇,在首回合作客2比1勝唐卡士打後,他們近4戰全勝;單計主場,該隊正保持6連勝的強勢。唐卡士打近況較反覆。首回合敗陣後,他們近5戰得1勝1和3負。由此來看,近況佔優的查爾頓回主場作賽,可望再打高半班波,於主場球迷面前再贏對手晉級。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查爾頓1勝1和。
雙方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歐塞爾 對 華倫西恩斯     下一篇:比斯亞斯 對 南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