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朗斯 對 奧連斯
时间:2019-05-17 09:21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朗斯的防守大將杜禾尼,因早前領紅牌,今場仍須服刑;幸另一主將希達拉停賽期滿,今場可鎮守防線。早前賽事,有朗斯球迷行為不檢,足總正研究判罰該隊今場閉門作賽。

奧連斯後衛蒙費雷,因累積黃牌,今場須停賽。中場奧士文施素高仍須就早前紅牌服刑。前線已多輪賽事無法爭取入球,射手賓加特近期表現平庸,未能擔起入球重任。

朗斯
停賽:杜禾尼(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連斯
停賽:奧士文施素高(中場)、蒙費雷(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朗斯上輪順利地以兩球擊敗阿些斯奧,目前以較佳得失球,剛好趕過羅連安特,打入升班附加賽區域。奧連斯在4連敗後,上輪與比斯亞斯打和0比0,狀態未見好轉;今場作客朗斯,在無甚可爭的情況下,球員鬥志難免受動搖,主勝應穩陣。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朗斯勝2比0。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梅斯 對 比斯特     下一篇:勒哈弗爾 對 羅連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