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梅斯 對 比斯特
时间:2019-05-17 09:21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梅斯首席射手哈比迪亞路,上仗無法取得入球,在射手榜上暫時落後首名兩球,今場勢要爭取入球,以奪神射手的美譽。

比斯特中場伊巴謙迪亞路,因累積黃牌,今場停賽。主力射手查邦尼亞,暫在射手榜上以27球居首,今場與死敵哈比迪亞路同場較量,成為這場「例行公事」的焦點。

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比斯特
停賽:伊巴謙迪亞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梅斯在穩奪法乙寶座後,球員果然放下戒心,被南錫偷襲得手,以0比1敗走,3個多月以來首敗。比斯特上輪以3球大勝尼奧特,雖無法填補失去法乙冠軍的傷痕;但慶幸球隊已經穩奪亞軍,來屆法甲再見。今場法乙榜首大戰,已變成替梅斯慶祝的派對,球員大可享受足球;加上兩軍各有主力要爭奪神射手寶座,爭取入球之心更明顯,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梅斯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和2比2。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梅斯2勝2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布拉加 對 樸迪莫倫斯     下一篇:朗斯 對 奧連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