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布拉加 對 樸迪莫倫斯
时间:2019-05-17 09:20   来源:足球图库
布拉加 對 樸迪莫倫斯

軍情     

布拉加剛戰狂攻博維斯塔,出現入球騷;雖然最終輸波,但預計今場仍會毫無保留照攻,剛戰有入球的威爾遜般奴仍會領導前線。

樸迪莫倫斯的哥倫比亞射手積臣馬天尼斯季尾翻生,剛戰又有入球,今場仍會與保連奴合演雙箭頭;但巴西後衛漢歷基基蘭傷出,今場多數缺陣。
    
布拉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列頓費拉拿(後衛)、魯爾米高(後衛)、盧卡斯根夏(後衛)

樸迪莫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漢歷基基蘭(後衛)、馬素軒歷基(中場)

近況

布拉加剛戰作客負於博維斯塔2比4,近3場聯賽全輸,球隊在確定只得第4名後表現大失水準,今戰主場謝幕也不宜高估。樸迪莫倫斯剛戰主場贏馬里迪莫3比2,近3場聯賽2勝1負,在聯賽榜升上中下游;球隊在季尾未有因例行公事而放軟手腳,今作客遇上頹勢的布拉加,就算聯賽對賽近績稍輸蝕,但憑較佳近況,有力搶分。另外,兩隊近期聯賽對賽入球頗多,「入球」大更加值捧。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4次交手,布拉加2勝2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特魯瓦 對 阿些斯奧     下一篇:梅斯 對 比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