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特魯瓦 對 阿些斯奧
时间:2019-05-17 09:20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特魯瓦的突尼西亞射手杜斯加上仗又有進帳,令他在射手榜躋身前列。拍檔奇雲科東尼近期表現亦突出,屢有入球,今場這對攻擊組合,勢令對手後防疲於奔命。

阿些斯奧在護級最重要一戰的前夕收到壞消息,主力射手甘拔上仗傷出,傷勢不輕,今場難以披甲;入球重任將落在約瑟文迪斯身上。

特魯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些斯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甘拔(前鋒)

近況

特魯瓦強勢持續,上輪以4比2擊敗克萊蒙特,取得8連勝;但由於次席的比斯特同一輪賽事全取3分,前者已沒有機會爭直接升班資格。阿些斯奧上輪0比2不敵朗斯,搶分失敗後排於第16位,仍有機會跌落升降班附加賽區域。今場賽事,兩軍狀態落差甚差;將要踢升班附加賽的特魯瓦,在常規聯賽最後一次主場出擊,球員仍會為爭取球迷歡心而努力,主勝要支持。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特魯瓦勝1比0。
特魯瓦近6次主場交手,4勝2負。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索察 對 格勒諾布爾     下一篇:布拉加 對 樸迪莫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