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索察 對 格勒諾布爾
时间:2019-05-17 09:20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索察因早前有球迷滋事,今場主場賽事或會被足總判罰,限制入場球迷人數,甚至閉門作賽。曾效力傑志的法國名將施素高,加盟後並沒有為球隊帶來預期的正面影響,正選位置並不穩妥。

格勒諾布爾的中場伊巴謙馬古尼巴利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其餘主將暫無傷停報告,可全力候命。

索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格勒諾布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索察上輪與羅連安特悶和0比0,取得1分後,不足以逃離升降班附加賽的區域,更有可能被扯入降班區。格勒諾布爾上輪與歐塞爾互交白卷,對於一早已無欲無求的球員來說,意義不大。今場索察戰意明顯較濃,球員主攻意識較強;格勒諾布爾已完成一個滿意的球季,加上作客,球員戰意成疑。主勝值得一博。

對賽

索察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勝1比0。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1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巴黎FC 對 GFCO阿些斯奧     下一篇:特魯瓦 對 阿些斯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