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巴黎FC 對 GFCO阿些斯奧
时间:2019-05-17 09:19   来源:足球图库
巴黎FC 對 GFCO阿些斯奧

軍情

巴黎FC的馬達加斯加中場洛文查拿哈利,停賽期滿可復出。主力射手華曼吉杜卡今季表現不俗,入球數字令人滿意,勢成球隊能否升上法甲的關鍵人物。

GFCO阿些斯奧的中場祖利安柏米利,早前的紅牌沒有被追加停賽期,今場可復出。中場科法拿因早前紅牌,仍須停賽。射手大衛高美斯雖有傷在身,但球隊目前護級形勢緊張,隨時要紮住上陣。

巴黎F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GFCO阿些斯奧
停賽:科法拿(中場)
上陣成疑:大衛高美斯(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巴黎FC上輪以1球小勝紅星,目前排名第4,爭取升班附加賽資格有相當的主動權。GFCO阿些斯奧上輪1比2不敵查多魯,目前只較第18位的索察多1分;今場勝負,對該隊會否跌落升降班附加賽區域影響極大。今場賽事,雙方各有所需,落敗都不是好事,怕輸心態大於一切;兩軍打和機會極大,預料入球亦不會多。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全和。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尼奧特 對 紅星     下一篇:索察 對 格勒諾布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