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尼奧特 對 紅星
时间:2019-05-17 09:1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尼奧特的加蓬前鋒路易斯阿美卡上仗傷出,今場或只能做座上客。主力射手尼多連續4季替球隊攻入超過10球,表現獲球隊上下肯定,消息指正有球隊對這位喀麥隆射手有興趣。

紅星中場拉普辛上仗傷出,今場上陣機會不大。來自阿爾及利亞的前鋒艾度謝利,加盟後表現一般,消息指他來季或不會跟隨球隊在法丙作賽。

尼奧特
停賽:/
上陣成疑:路易斯阿美卡(前鋒)
受傷/缺陣:/

紅星
停賽:/
上陣成疑:拉普辛(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中游份子尼奧特上輪作客比斯特,慘吞3蛋,對於已無甚可爭的球員來說,意義不大;球隊近期輸多贏少,可見球員已欠缺爭勝的欲望。已肯定來屆降落法丙的包尾份子紅星,上輪0比1不敵巴黎FC ,近期同樣輸多贏少。今場賽事,雙方踢來已無甚朝氣,戰意成疑;主場的尼奧特勉強可被看好,小敲無妨。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尼奧特3勝1負。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莫迪狀態大勇贏「德」     下一篇:巴黎FC 對 GFCO阿些斯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