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阿特兰大计好“素”
时间:2019-05-15 08:40   来源:足球图库
    意大利盃今晚上演决赛,有态的阿特兰大硬撼拉素力争冠军。拉素虽近期回勇又有“主场”地利,不过阿特兰大状态大勇兼士气十足,有望挟五连胜强势猎“鹰”,捧走冠军。
    阿特兰大今季异军突起,联赛杀入前四有机争夺来季欧冠资格,已十三战不败兼五连胜,状态及士气十足。阿特兰大射手沙柏达、A高美斯、柏沙历及伊历锡等今季状态大勇,联赛卅六场攻入七十三球,火力冠绝意甲。虽然柏利沙、占迪斯及柏洛文奴把关火线表现未算突出,但火力强横足以攻代守。阿特兰大史上只曾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捧过冠军,但今季气势甚勇,决赛纵缺地利,仍有力乘胜追击,力争一搔五十六之痒再夺冠军。
    加帅:全力争胜
    阿特兰大主帅加斯比连尼激励球队全力一击:“球队能以胜利迎战意大利盃决赛,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我们今季表现非常出色,不过仍未完结,仍需为联赛前四及意大利盃决赛努力。拉素是很强的对手,能在盃赛挑战他们争取冠军,对球队亦是一种奖励。不过若无法保持好表现,所有都只是空谈,我们必须交出最好的表现去争取胜利。”
    拉素今季表现不稳,联赛肯定争前四无望,要争取欧霸资格亦不容易,士气肯定有影响。拉素虽有恩莫比尼、艾拔图、沙域及卡些度等领军,前线人脚不俗,惜艾拔图及沙域两大主力今季表现下滑,令火力大受影响,恩莫比尼明显独力难支。后防自迪维积出走后,史泰拿高沙及阿沙比的防线战力下滑,近五战失七球再添隐忧。虽然意大利盃决赛在中立场举行,但恰好罗马中立场亦为拉素主场,变相令拉素在主场出击,不过近期主场表现麻麻,曾不敌AC米兰及阿特兰大及榜尾的切禾,近几年先后杀入意大利盃决赛惜难逃“二奶命”,今仗要借地利捧盃仍困难重重。
    恩沙基:有信心
    拉素教练S恩沙基有信心“夫添”争胜:“球队近期没有伤兵问题,三名前锋有不俗表现,儘管近期整体表现未稳定,不过决赛是非胜不可的硬仗,会有很多外在不同因素存在;我们很有信心,能以最佳状态全力应战,踢好决赛。”
上一篇:列斯联趁火“打”劫     下一篇:国安斗天海有机十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