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国安斗天海有机十连胜
时间:2019-05-17 08:46   来源:足球图库
中超榜首的北京国安今晚在主场面对弱旅天津天海,极有机会创出联赛十连胜的新纪录;上海上港作客河南建业可能会有一定麻烦;广州恆大伤兵满营加双线作战,作客升班马武汉卓尔未必能佔多少便宜。

北京国安开季一直表现神勇,且克服过往发挥不稳的老毛病,九连胜创纪录射入二十球仅失两球,成绩一时无俩。主场迎战为护级而战的天津天海,力争破纪录的十连胜。不过国安要兼顾亚冠,天海靠稳守突击,力争一分当赢。

上海上港作客河南建业虽实力佔优,但建业状态不俗,上港同样要双线作战,今仗将受到考验。广州恆大作客武汉卓尔,外援泰利斯卡可望伤癒复出,但郜林上仗伤出估计至少休战两周,快马于汉超亦因伤缺阵,锋线仍受影响,下周还有亚冠的生死战,主帅简拿华路排兵佈阵费煞思量。

河北华夏炒高文成为今季中超首位落台教练后,前国脚谢峰成为河北的救火教练,不过以河北目前的人脚、实力与士气,谢峰能否起死回生领军冲出困境,其实并不乐观。
上一篇:阿特兰大计好“素”     下一篇:摩纳哥阿美护级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