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列斯联趁火“打”劫
时间:2019-05-15 08:40   来源:足球图库
    英冠升班附加赛上演次回合,一球在手的列斯联返回主场迎战打比,力争再赢入决赛。列斯在首回合作客险胜,手执作客入球兼领先,可望藉地利再赢一场,晋级决赛。
    今季一度佔据英冠榜首的列斯,下半季表现下滑失去直接升班机会,幸最终仍保住踢附加赛资格,在四强首回合作客靠路菲一箭定江山险胜,领先兼手执作客入球,形势大好。两队实力接近,列斯靠路菲、艾里奥斯基、班福特、基列治、P靴南迪斯等领军,攻力不俗,后防由卡斯拿、艾宁、P赞臣及谷巴把关,在英冠的防守力居前三,整体攻守兼备,挟主场气势有力争胜入决赛。
    比尔沙:主场唔易踢
    赢面佔优兼手执作客入球,但列斯主帅“狂人”比尔沙仍不敢怠慢:“球队经过漫长的球季,现有机会进一步接近目标,不过现在只达成第一步,仍有第二仗等待我们。我们清楚这是一场硬仗,主场不代表对手会变得容易应付,首回合作客赢得很辛苦,证明次回合要赢肯定不易,打比的实力比季初变得更强,相反我们仍是季初那支列斯,今仗会非常非常艰难,必须非常小心。”
    无独有偶,打比同在季中经历低潮,挑战直接升班失败,幸季尾回勇,最终抢回一席附加赛资格。
    打比阵中不乏实力球员,以利物浦借将、新星威尔逊表现最突出,全季攻入十五球成首席射手,其远射及罚球成打比争胜一大杀着,配合马里奥特及域汉等进攻,攻力不比列斯差。不过门将卡臣领导的防线,整体表现未及列斯,首回合落后令今仗非胜不可,惜打比不擅作客,近十场作客仅一胜,纵使列斯的近况未算最佳,但打比作客要翻盘仍困难重重。
    林伯:放手展示决心
    打比少帅林柏特激励球员放开怀抱全力一战:“我对球队争胜仍很有信心,首回合表现不差,比之前进步不少。事实上,今季的整体表现已值得给予肯定,两回合只踢了一半,我们仍很有机会。能获得联赛前六不是侥倖,是因球队有实力,即使最终未能晋级,但亦输得起,最低限度要交出自己的最佳表现,展示出争胜的无比决心。”
上一篇:加泰输波欧冠梦挫     下一篇:阿特兰大计好“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