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加泰输波欧冠梦挫
时间:2019-05-14 09:00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争夺前四大战,加泰的欧冠梦受挫,作客已卫冕的巴塞淨输○比二,华伦西亚则三比一击败艾拉维斯,以较佳对赛压过加泰升上第四,加泰跌落第五。

加泰力争前四的欧冠席位遇硬仗,作客硬撼巴塞有摩连拿等主力领军,早前两连败的巴塞由美斯领军古天奴、马尔高进攻。加泰有主帅保达拉斯停赛,缺主帅督师,卅九分钟虽有门将苏拿勇救比基的头鎚,但难阻维达尔补中为巴塞开纪录。

巴塞换边后仍主导形势,苏拿虽再连番救出美斯及马尔高的射门,惜摩连拿在八十八分钟头鎚中柱错失黄金的扳平机会,一分钟后更有达高林摆乌龙送礼,巴塞赢二比○。

输波的加泰跌出前四至第五,主帅保达拉斯仍肯定球队的表现:“巴塞是很强的球队,但我们的表现绝不失礼。无论今季最终能否杀入前四,今季仍然好成功,整季表现都好出色,我为球队感到骄傲。”

得巴塞相助,华伦西亚在主场斗艾拉维斯,拿华路在十二分钟虽为客队开纪录,但C苏拿及米拿在半场各入一粒为蝙蝠军反超,加美路在六十八分钟锦上添花,助华伦西亚反胜三比一。追至与加泰同分的蝙蝠军凭较佳对赛升上第四。

西维尔作客马体会,主队由高基先开纪录,西维尔在七十分钟由辛尼比亚扳平,逼和一比一抢回一分。连续三场失分的西维尔,落后华伦西亚两分排第六,争前四同样被动。和波的马体会则锁定亚军。

皇马作客皇苏续弃用巴利,由宾森马领军阿辛斯奥及戴亚斯进攻,戴亚斯在六分钟先开纪录,但廿六分钟被追平,皇马有华利祖在完半场前被逐兼失十二码,荷西虽宴客,不过皇苏在下半场把握人多优势仍入两球,反胜三比一送皇马今季第十一败。
上一篇:英超金靴三分天下     下一篇:列斯联趁火“打”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