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英超金靴三分天下
时间:2019-05-14 08:59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的终局之战落幕,曼城卫冕冠军。红军虽冲冠失败,不过沙拿仍卫冕神射手,只是文尼及奥巴美扬在煞科日同样梅开二度,非洲三子同时瓜分今季英超神射手。

沙拿今季以廿二球再蝉联英超神射手,文尼食尾煳连追两球,今季在英超同样入廿二球,同共分享神射手。惜“埃及文明”的强横火力未能为红军带来联赛冠军,沙拿强调下季再来过:“我们全季只输一场,已竭尽所能,下季会再争锦标。”

阿仙奴射手奥巴美扬亦标尾会,藉煞科梅开二度,与沙拿及文尼瓜分英超神射手。接过金靴的奥巴美扬感谢队友的协助:“我本有机会入第三球,惜错失机会。但我真的很开心,能与沙拿及文尼分享神射手,我们都代表非洲,为此感到自豪,亦要多谢队友帮了我很多。我已尽了全力,虽不是最好的一季,但仍高兴。我们还有一场决赛,要做足准备。”

艾利臣获金手套

利物浦门将艾利臣凭煞科日不失球,曼城的艾达臣则失手。藉今季廿一场不失,艾利臣是近十年英超最高纪录而获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
上一篇:维拉闯决势剪“布”     下一篇:加泰输波欧冠梦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