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维拉闯决势剪“布”
时间:2019-05-14 08:59   来源:足球图库
英冠升班附加赛今晚上演四强次回合,阿士东维拉作客西布朗力争晋级。维拉在首回合主场反胜西布朗,不过失掉作客入球或放虎归山,维拉要再赢晋级有暗涌。

维拉首回合主场凭尾段连入两球反胜西布朗,状态及士气十足。两队实力接近,维拉新星阿巴谦及基格利殊等有态,中场汉尼及麦真恩等支援,前线攻力不俗。后防史堤亚及泰莱等表现一般,不过西布朗阵容不整,维拉仍有力保不败。

维拉的基格利殊有信心赢波:“球队上季同样踢到最后四强阶段,很遗憾当时被米杜士堡反败为胜。西布朗是出色的球队,我们清楚今仗并不容易,对手的主场球迷肯定会好好招呼我们。不过赢波是唯一目标,我们很有信心,将踏上前往温布莱的道路。”

西布朗在首回合领先下反输,士气肯定受挫,幸手执作客入球,仍为晋级带来生机。不过西布朗隐忧重重,首回合开纪录的基尔停赛,前线仅剩J洛迪古斯单打独斗,加上庄士东把关的后防表现麻麻,再为今战添隐忧。幸西布朗的主场战力不俗,为晋级添希望。
上一篇:诺域治重返英超     下一篇:英超金靴三分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