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诺域治重返英超
时间:2019-05-13 08:29   来源:足球图库
英冠球队实力接近,能在密集的赛程中突围而出,相比球员质素,全季稳定的发挥更重要。最终季前只预测排中游的诺域治获得冠军,七年后重返英超。

在德国领队法加领军下,诺域治奉行高位压迫战术,风格与克洛普近似,面对传控能力低的英式球队奏效,在前场抢截反击取得入球,入九十三球冠绝英冠。执行成功的重要棋子是两闸阿朗斯及李维斯,皆是英格兰年轻球员,体力充沛,全场从后压上助攻,且勇于高速推进突破,是球队能维持快节奏的泉源,因此两人都入选最佳阵容。

灵魂人物必定是今季加盟的芬兰国脚普基,共射入廿九球成为神射手外,更当选为英冠最佳球员。一米八身高没有身型上优势,但凭入楔时间取得入球;此外他还积极参与防守,来季的表现将主宰诺域治成绩。

诺域治班主已表明只有二千万镑扩军,换言之将保留大半原有阵容,但除上述球员外,其他距离英超水平有一段距离,争取护级会是最终目标。来季命运将会与卡迪夫城相若,护级恐需要其他球队失准才可完成。
上一篇:靴里拉传签圣日门     下一篇:维拉闯决势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