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克帥:節奏太慢
时间:2020-08-31 17:48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互射十二碼不敵阿仙奴無緣社區盾冠軍,領隊克洛普承認表現不足以贏波。

紅軍對上五次互射十二碼輸了三次,當中有兩次在社區盾。領隊克洛普談及球隊表現:“我們值得追成平手,但應該取得更多入球,雖然有兩三次入球機會,可惜未能把握住,這些都決定了比賽。當你面對這樣的陣式,需要在前場保持活力,踢得更有力度,創造角度。我們的節奏有點慢,今天絕不足夠。”

不責怪比維斯達

前鋒南野拓實今仗取得一月加盟後首個入球,克帥表示:“這入球非常重要,對我們的幫助很大。此前他對球隊唯一缺少的就是入球,南野拓實可以發揮出作用,這是簽下他的原因。我不希望給他太大壓力,他是很有實力的球員,擅長狹小空間中發揮。他還需要再適應。比維斯達宴客?之前從沒有見比維斯達射失十二碼,但今天發生了。這不會讓他受傷,如果非要怪一個人,那就是我,是我安排他站在十二碼點的。他是一名真正的終結者,雖然今天未能射入,但不需要道歉,這就是足球,沒有問題。”

上一篇:湖人公鹿齊晉級     下一篇:曼聯今夏唔重金引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