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湖人公鹿齊晉級
时间:2020-08-31 17:47   来源:足球图库

NBA季後賽復賽,湖人憑“大帝”勒邦占士的三雙,與戴維斯合轟七十九分,以一百三十一比一百二擊敗奮戰至最後一刻的拓荒者;公鹿以一百一十八比一百○四擊退魔術,與湖人同樣連贏四場,反勝四比一晉級。

季後賽復賽,被逼入絕境的拓荒者更有列拿特因傷缺陣,靠麥高林攻入卅六分及安東尼得廿七分,能與湖人糾纏至最後一節。湖人藉大帝的壓哨三分,半場追成平手。湖人有戴維斯延續之前的火熱手感,攻入最高的四十三分及九籃板,第三節獨取二十分,包括三球三分助湖人領先八分。

大帝又刷紀錄

拓荒者死纏爛打,最後四分半鐘曾追至平手,湖人有大帝貢獻卅六分、十籃板及十次助攻的“三雙”,與戴維斯領軍打出十一比○攻勢,助湖人鎖定勝局,並以場數四比一成為西岸首支晉級球隊。湖人在系列賽先輸一場後取得四連勝,八年來首次贏得系列賽。

大帝今仗半場已十三投十中,讓他在季後賽的運動戰入球達二千五百個,成為史上第一人。大帝深感滿意:“我們經過這系列賽變得更好,只想提升自己,隨着比賽進行,我相信已做到了。”拓荒者雖出局,但安東尼表現出色,特別是最後三場場均得廿一分,大帝亦稱讚:“我為兄弟安東尼回歸NBA後的表現感到驕傲。”

晉級的湖人將等待火箭與雷霆的勝方。火箭有韋斯布魯回歸卻手冷,倒戈戰十三投三中僅得七分,但憑夏頓的卅一分帶領,仍以一百一十四比八十大勝命中率僅三成一的雷霆,場數領先三比二叫糊。

公鹿拆穿魔術

日前率先罷賽的公鹿在復賽後,有“字母哥”安迪杜高普貢獻廿八分及十七籃板的大雙雙,加上米杜頓的廿一分、十籃板及七助攻的全面表現,第三節初段曾領先至二十分。魔術雖在第四節曾追至差三分,但公鹿在關鍵時刻打出九比○攻勢,穩住勝局贏一百一十八比一百○四,以場數四比一晉級。字母哥很滿意:“我們做得很好,由第一場開始每場都有進步,希望能延續至下一圈比賽。”

上一篇:阿仙奴PK戰退紅軍     下一篇:克帥:節奏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