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阿仙奴PK戰退紅軍
时间:2020-08-31 17:47   来源:足球图库

英格蘭社區盾阿仙奴對陣利物浦,雖然兵工廠法定時間被迫和一比一,仍憑互射十二碼贏五比四高舉獎盃,為新一季英超響頭炮。

利物浦今仗繼續沙拿、費明奴、文尼合作攻堅,小將威廉斯頂替養傷的右閘阿諾。阿仙奴則以沙卡、尼基迪亞與奧巴美揚合作攻堅,拿卡錫迪、柏比仍然隔離中。開賽七分鐘,紅軍中堅雲迪克頭鎚入球被判越位無效,大難不死的阿仙奴五分鐘後有後福,隊長奧巴美揚左路禁區頂妙射遠柱網仔成一比○。奧巴亦以Wakanda Forever手勢慶祝,以紀念周五因大腸癌去世、終年四十三歲的《黑豹》男主角卓威博士文。

紅軍小將極刑中楣

五十六分鐘,利物浦始取得今場首次中目標埋門,文尼被對手力迫下、近門起腳被門將馬天尼斯撲出。七十三分鐘,表現沉寂的沙拿禁區內製造混亂,後備入替的南野拓實把握門前混戰起腳扳平一比一,雙方互射十二碼分勝負。利物浦領隊克洛普完場前特意換入前鋒域比維斯達,似乎對此子操刀極刑有信心,惜後者操刀中楣彈出,阿仙奴則五射全。兵工廠終五比四力克利物浦,繼上季尾贏得足總盃後,再次在溫布萊捧盃而回。

阿迪達收穫第二冠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大讚球員表現:“我知道球隊今天面臨的挑戰,感謝球員的努力。球隊在比賽中展現的勇氣讓人高興,球隊在沒有控球權下仍具有侵略性。我知道下半場肯定受壓,但球員處理得很好。我認為全隊的跑動都非常好,奧巴美揚是大賽球員,能很好地處理這樣的壓力。他在足總盃決賽表現出色,今場也一樣。他主動要求射最後一個十二碼,再為阿仙奴增添一冠。我很滿意他在有球和無球時的表現。”

奧巴美揚暗示續約

阿迪達談及奧巴美揚的續約進展:“我對他簽下合同保持樂觀,但是合同涉及很多事情,雙方正努力解決這些問題。我認為我們之間建立很好的關係,我從他日常的舉動還有在訓練中的笑容,相信很快會動筆續約的。”

奧巴美揚亦暗示續約在即:“我們配得上今天的勝利,我們要舉起獎盃,希望這次我不會將獎盃摔掉(奧巴美揚早前將足總盃掉在地上)。續約進展?過幾天我們便會知道。今天球隊贏得獎盃,就這樣而已。我們正在進步,當然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真的很高興,這是令人興奮的時刻。”

上一篇:華夏幸福永昌和味濃     下一篇:湖人公鹿齊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