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華夏幸福永昌和味濃
时间:2020-08-31 17:46   来源:足球图库

中超首階段的分組賽已踢了一半,A組廣州恆大及山東魯能的前四位置無法動搖,另外兩席未有明確形勢。B組上海上港一枝獨秀,北京國安狀態稍回,但這兩隊進入前四基本沒疑問;另外兩席,除了忽然懸崖式下跌的天津泰達外,其他五隊都有力挑戰。

B組中最令人刮目相看當然是曾被視為墊底球隊的石家莊永昌,表現不差七戰取得四和,強如上港及國安都要失分,但永昌亦僅在榜尾的天津泰達身上取得唯一勝仗。今輪B組有重要一戰,由河北華夏幸福撼石家莊永昌,兩隊目前分別排第四、五位差四分,若永昌贏波可追至差一分,相反若輸波,差不多可和前四說再見。

華夏幸福在前四場兩和兩負,先後不敵上港及國安兩支巨人球隊,但後來三連勝狀態回勇,且心理上更值得一讚,上仗對五場不敗的青島黃海,在一場混戰中,包括烏龍波、世界波、球證誤判再加兩面紅牌,結果華夏仍贏二比一,取得艱苦的勝利,更直接打下一支超強的強心針,陣中外援高拉特、杜雷爾及蒙梅思域亦是狀態巔峰。

永昌在賽和國安一戰,證明是有實力的球隊,射門以十二比八完勝國安,控球面對國安亦達四成以上,絕不含糊,雖然本土球員或未必及得上華夏幸福,但幾名外援球員踢得頭頭是道,今仗對兩隊都非常重要,絕對會是一場精彩的較量,牌面上似乎睇高華夏幸福一線,但以永昌今季的走勢多和局,所以極有可能出現一場和波。

足球評述員  微桐

上一篇:雷恩2:1贏“彼”     下一篇:阿仙奴PK戰退紅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