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利物浦统“治”江山
时间:2020-02-17 13:26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在英超继续一骑绝尘,歇冬后作客诺域治,靠艾利臣勇救单刀,加上伤癒的文尼在尾段一箭定江山,小胜一比○捕“雀”,四连胜的红军暂踢多一场,甩开次席的曼城廿五分稳坐榜首。

红军作客榜尾的金丝雀,伤癒的文尼先列后备,由沙拿、费明奴及张伯伦三叉戟上阵。主队由射手普基挂帅。红军在短暂歇冬后首战,状态仍未上力,诺域治靠反击一度令红军现险情,鲁比有越位嫌疑下单刀,再横传后上的普基,但被门将艾利臣快一步神勇化解,半场互交白卷。

红军换边后仍得势不得分,后防亦得门柱相助挡出泰迪一记似射非传。后备入替的文尼在七十八分钟接应亨达臣长传,禁区内一控转身射入他个人在英超的第一百球,助红军小胜一比○。

四连胜的红军暂踢多一场,以廿五分甩开曼城,离首座英超冠军仅剩五场胜仗。队长亨达臣继续低调避谈冠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今场表现很好,反击很有威胁。我们状态未算最理想,但顺利全取三分。可能大家会觉得很闷,但我只能说距离目标再近一步。目标就是专注下一场继续争胜,这是我们球季的唯一目标。”

修咸顿丧师般尼

修咸顿在主场斗般尼,客军仅两分钟有韦斯活角球直接弯入,门线技术显示已过白界,助般尼反客为主领先。恩格斯在十八分钟攻入今季第十五球为圣徒扳平。维特拉在六十分钟禁区内窝利劲射助般尼赢二比一。赢波的般尼以卅四分升上第十,圣徒少三分排十三位。

上一篇:巴塞力挫加泰追首     下一篇:车魔战各冇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