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车魔战各冇把握
时间:2020-02-17 13:26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今晚上演大战,车路士将在主场硬撼曼联,两军为争前四同样一分不能少,惜近况同样一般,车仔虽主场但表现不稳,红魔鬼锋无力亦未有赢波把握,两军在史坦福桥互撼,随时两和俱伤。

第四的车仔近况平平,近三场不败但和两场,近期受进攻乏力影响,加上今季主场战绩一般,撼红魔鬼未有争胜本钱。车仔有普列锡、韦利安、奥度尔及阿巴谦等领军进攻,锋线人脚不差,惜表现不稳,近期入波要靠中后场,令争胜添隐忧。后防有世界第一贵门将阿列沙巴拿加状态下滑失正选,但顶替的老将卡巴尼路亦不敢恭维,实力一般难担大旗,鲁迪加及艾斯派古达把关防线有缺口,要藉主场争胜洗颓仍困难重重。

林伯:短期目标保四

车仔仅领先身后的锡菲联两分,车长林柏特激励球队保前四:“没有人喜欢失分,但我们亦需明白,认清现在的实力,事实上球队仍处过渡期,英超前四竞争从未试过如此激烈。保住前四是我们的目标,但不会是长期目标,我们必须提升自身竞争力,需要保持冷静及永不放弃。以目前来说,排第四会是不错的成绩,今季以此为目标,其他的以后再算吧。”

作客的曼联近三战不败取得两胜一和,不过当中两战分别为盃赛,联赛近五仗一胜一和三负表现麻麻,暂落后第四的车仔六分排第九,争前四更不容失分。但红魔鬼在联赛哑火,近三仗一球未入,拉舒福特因伤缺阵令攻力下滑,马迪尔、连加特及格连活特等脚风麻麻,迪基亚、马古尼防线未见稳健。新兵B费南迪斯在处子战表现不俗,或成今仗抢分关键,另一新兵恩加路则期望做雷霆救兵。

苏B:恩加路列后备

曼联主帅苏斯克查有信心抢三分:“恩加路会随队作客,虽然他加入球队时间不长,但今仗一定会在后备席上。我们的目标是三分。车路士虽主场,但我们今季两度交手都有不错的表现,会全力争胜,亦有决心及信心争胜。”

上一篇:利物浦统“治”江山     下一篇:皇马被“切”去两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