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巴塞力挫加泰追首
时间:2020-02-17 13:25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罗那在西甲前列大战,于鲁营主场迎战第三的加泰,美斯虽陷入球荒但再贡献助攻,助基斯文打破入球荒赢二比一,联赛两连胜的巴塞踢多一场,再追至与榜首的皇马同分续排次席。

巴塞在联赛继续追赶皇马,主场斗状态甚佳的加泰,由美斯、基斯文连同法迪三箭领军。客队由J马达与摩连拿挂帅。巴塞积极抢攻,美斯突破越位笠射被救出。十九分钟有艾巴伤出,廿三分钟更几乎失守,史迪根勇救摩连拿的头鎚后被尼约姆补射,但球证经VAR后判尼约姆犯规在先食诈糊。抹一额汗的巴塞在卅四分钟由基斯文接应美斯妙传射入破入球荒,罗拔图在五分钟后撞射得手,巴塞半场领先两球。

美斯四场食白果

巴塞在下半场有美斯射门再失机。安祖在六十六分钟撞射为客队追近。加泰在尾段强攻,靠罚球令巴塞险失守,但史迪根连续三次神勇救出对手攻门,最终为巴塞保住二比一的胜果。美斯连续四场联赛食白果,是近六年最长。

赢波的巴塞追至与皇马同得五十二分,但踢多一场兼得失球较差仍排次席;加泰落后十分排第三。巴塞主帅锡迪恩暗批加泰以犯规战术阻进攻:“加泰的表现很出色,前场逼抢力度很强,为我们带来很大压力。不过每当我们尝试在后场传球,对手就会以犯规打断我们的节奏,不然我认为我们仍能再入波,但整体而言,我认为球队交出了五至六十分钟的好表现。”

西维尔逼和爱奴

西维尔在主场斗护级的爱斯宾奴,苏素在十五分钟助攻奥甘保斯为主队开纪录,作客的爱斯宾奴由恩巴巴及近八场首踢正选的武磊各入一球反超,惜客军六十九分钟有V山齐士被逐,奥甘保斯尾段投桃报李造就苏素扳平,西维尔逼和二比二。西维尔错失升上第四的机会,仍居第五;爱斯宾奴续包尾。

上一篇:车仔曼联难分高下     下一篇:利物浦统“治”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