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车仔曼联难分高下
时间:2020-02-17 13:25   来源:足球图库

今晚将上演英超独脚戏,车路士在主场迎战曼联。两队赛前均三场不胜,足显示两队状态低迷。

首循环是球季的揭幕战,车路士全场控制战局,惜面对曼联的快速反击崩溃,惨败四球,相信领队林柏特会针对此弱点做足功课,曼联难再单凭简单反击得手。惜防守仍是车路士目前最困扰的问题,近两个月的英超仅一场保清白之身,与门将阿列沙巴拿加不无关係,在扑救成功率敬陪英超末席,车路士以八千万镑收购是一大错误。锋线有普列锡或续因伤缺阵,阿巴谦亦上阵成疑下,中锋没有合适的代替人选,只能依赖韦利安的发挥,攻力难与季初相提并论,即使拥主场亦难言稳胜。

落后六分的曼联若今仗再败,争夺前四的希望将变得相当渺茫,因此作客史丹福桥应先保不败,继续採取防守反击。本来曼联的状态已有回升迹象,岂料拉舒福特受重伤,顶替的马迪尔担任中锋的意识十分有限,甚少作出走位协助队友,失去回后连接或作前场支点的作用,令曼联的阵地战攻力更弱。

幸好曼联新加盟的B费南迪斯作用明显,其致命传送及远射都是曼联欠缺的东西,将第二场上阵的他可期望有更佳的表现。此外,在转会死线借来的恩加路经过十四天隔离后,今仗亦可正式代表曼联上阵,过往在英超有不俗发挥的他,成为曼联取胜的希望。

足球评述员   微 桐

上一篇:莱比锡大胜不莱梅     下一篇:巴塞力挫加泰追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