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国米打吡抢“A”
时间:2020-02-09 11:41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今晚上演米兰打吡大战,干地领军的国米蜕变成争标分子,主场斗实力大不如前的AC,主场出击有望赢波赢面子。

上季仅为前四排名斗到最后一轮的国米,今季在新帅干地领军下摇身一变成为祖云达斯的最强竞争者,暂积五十一分排名第二位,与榜首祖记只是三分距离,后上封王仅差一场波胜负,战意毋庸置疑。针对板凳不足问题,国米冬窗成功签入英超兵艾历臣、杨格及摩西斯,中后场实力得以补充,配合卢卡古、辛斯等实力战将,整体实力有增无减,挟各项赛事九场不败强势,主场出击目标全取三分。

国米中场辛斯谈及米兰打吡:“伊巴谦莫域是一名冠军球员,这在他的职业生涯已充分证明。他的回归让AC更专注,但同时给米兰球员带来一些压力。他们现在状况不错,我们都会在米兰打吡中百分百集中,因为这一定会是一场硬仗。”

米兰两连和回落

AC米兰暂积卅二分排第八位,落后第四的阿特兰大七分,后上争前四未绝望。只是球队签入老将伊巴谦莫域,却放走射手比亚迪克,冬窗签入的卡积亚、沙勒马基尔斯,或过气电池或名不经传,战斗力提升多少尚待验证。球队两连和近况回落,客场出击想赢唔容易。

另外,第三的拉素作客帕尔马,拉素上轮闷和维罗纳,错失追近祖记机会,为免四分距离愈拉愈远,面对防守平庸的帕尔马,客场势要重敲胜鼓。

上一篇:拖肥争进“宫”     下一篇:火箭弃中锋贯彻魔球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