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拖肥争进“宫”
时间:2020-02-08 10:56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歇冬期继续赛不停!爱华顿今晚主场斗水晶宫,拖肥糖联赛四场不败渐回正轨,面对近期七场不胜的水晶宫,势为球迷送上“晶”彩足球。

爱华顿在名帅安察洛堤入主后,经过一段将帅磨合期,近期联赛两胜两和渐踢回成绩,暂积卅三分排第九位,落后第四的车路士八分,后上争前四仍有一丝希望。前线孖宝李察列臣、利云分别斩获八球、十球,脚风不俗,撑起球队逾半入球量。小将坚恩早前亦取得加盟首球收穫信心,加上艾禾比、禾确特等侧击手,前线人脚不逊一衆列强。且麦迪逊公园球场至今仅输三场(六胜三和),祇要坚尼、文拿做好防守,主场不难全取三分。

艾:安帅云格相似

前阿仙奴翼锋艾禾比指安察洛堤与云格有相似之处:“他们都好有耐性,虽然说话不多,但每句话都充满智慧。安帅比赛方式好适合我,不会局限我在左路,可以切入或自由移动,符合我的足球风格。我希望能用自己的特点帮助球队,安帅会将最好的我发掘出来。对我而言,不管被安排踢哪个位置,都会尽力为球队争胜。当然最好不要叫我踢中坚(笑)。”

老牌球队水晶宫踏入新一年后四和三负未赢过,期间场场失波的防线错漏百出,头号球星韦费特沙夏仅入三球,未能孭起入球重责。上月签入土耳其射手杜辛亦难救近火,攻守不在最佳状态,客场保一分亦难做到。

白礼顿恶战大黄蜂

另一场白礼顿主场斗屈福特的护级大战。白礼顿与降班区只有两分距离,余下赛程不容有失。只是近期三和三负状态颓爆,期间场场失波的防线靠唔住,浪费干路尼、摩尔、梅利等的入球努力。后防唔及时止漏,主场抢分亦事倍功半。屈福特经过圣诞快车一轮抢分之旅后,近期两和两负回落,暂落后安全区两分排尾二,护级水深火热。奈何客场至今仅赢两场(三和七负),再踏客途争胜力不从心。

有指曼联一月曾想签入白礼顿卅七岁前锋梅利,球员本人谈及传闻:“坦白讲,我自己都不知道有这件事。我有看到过相关新闻,但真的不太了解。经纪人负责这方面的工作,我只是集中精神踢好比赛。离队不太可能,明显目前我还在阵中,会为白礼顿踢更多比赛。”梅利为白礼顿上阵二百二十八场,入八十六球、交出六次助攻。

上一篇:马体会闯“兰”关     下一篇:国米打吡抢“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