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马体会闯“兰”关
时间:2020-02-08 10:56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马德里体育会主场出击力求一胜洗颓,马体会万达主场迎战格兰纳达。客队近况强势两连胜,床单兵伤兵满营兼状态低迷,主场出击想抢分亦不容易。

马体会近况持续低迷,自西超盃不敌皇马后未尝一胜,上轮同市打吡再输皇马,兼且有摩拉达伤出,连同长休仍未复出的迪亚高哥斯达,床单兵锋线球员买少见少。马体会现时锋线仅剩菲历斯、域度奴、哥利亚等人,但几名前锋表现时好时坏。门将奥比历面对防线整体表现下滑,身手再好仍难一夫当关。格兰纳达近况强势,马体会想主场抢分困难重重。

格军近况不俗

格兰纳达近况不俗,近五战四胜一负仅输畀西维尔,西班牙盃赢华伦西亚晋级,状态十足更士气大振。不过格兰纳达整体攻守未算突出,前线马捷斯、安东尼奥等火力未算强,门将R施把关防线零封率不多,今战作客马体会想全取三分不容易。

格兰纳达主帅迪亚高马天尼斯激励球队续争胜:“球队上一战表现很出色,就像战士一样。盃赛晋级是对我们的肯定。球队现时士气信心很好,希望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再下一城。”

上一篇:马赛必“图”利     下一篇:拖肥争进“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