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马赛必“图”利
时间:2020-02-08 10:55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马赛今晚主场斗图卢兹。马赛各项赛事十五场不败表现强势,联赛垫底的客场虫图卢兹注定做炮灰。

马赛周中法甲快车凭皮耶特凭一己之力撕破对手防线,作客二比○轻取圣伊天。近期各项赛事十一胜四和未尝败绩,联赛继续十二分落后榜首圣日门。虽然后上争冠机会不大,但仍有保住前三踢来届欧冠盃任务,抢分脚步不能停。幸卅二岁的皮耶特状态依旧,与射手宾尼迪度、拉当积组成的锋线,技术、侵略性兼备,辛臣、隆基尔与卡马拉领军的中场攻守有效率,苏比朗领衔的防线廿三轮失廿一球法甲第三强,面对各项赛事十四场不胜(一和十三负)的降班胆图卢兹,主场出击大胜可期。

马赛教练保亚斯大讚皮耶特实力出衆:“对我来说,皮耶特就是足球天才。他在场上创意无限。就好似巴塞依赖美斯、祖云达斯依赖C朗,马赛依赖的就是皮耶特,球队拥有这样的球员真是太好了。我的未来?现在还不是谈论我未来的时候。我会专注带领球队保持目前的状态,让球会和球迷感到满意。”

上一篇:祖记“罗”三分     下一篇:马体会闯“兰”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