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祖记“罗”三分
时间:2020-02-08 10:55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祖云达斯今晚作客维罗纳。祖记上轮大炒费伦天拿重返胜轨,面对实力平庸的维罗纳,客场出击剑指三分。

祖云达斯早前传统大战不敌拿坡里,幸上场大炒费伦天拿重返胜轨,继续三分领先次席的国际米兰,卫冕之路未可鬆懈。幸王牌射手C朗摆脱伤患困扰,状态火热,连续九场联赛有波入(十四球),配合迪巴拿、希古恩及贝拿迪斯治等攻击好手,前场火力强得可怕。中场的比真历、艾朗蓝斯、马杜迪及拉比奥特效率十足,即使邦路斯、迪列治为首的防线未算稳阵,但面对实力平庸的维罗纳,以攻代守足够带走三分。

C朗:新肺炎可怕

C朗日前在母亲家中庆祝卅五岁生日,当中有些人他并不认识,C朗坦承担心有人是带菌者:“是的,我害怕。新型冠状病毒目前未完全被了解,这是令人惊吓的。如果你想知真相,我告诉你是非常害怕,这是事实。”

C朗又谈及小时候的梦想:“在我小时候,以为卅五岁的我会在马德拉岛上钓鱼。而且我从来没想过,卅五岁的我会去哪里比赛,在哪里争取更多的冠军。”最终未有走上渔船的C朗,希望第六度捧起欧冠盃:“第六个欧冠冠军?加盟祖云达斯令我再次有夺得欧冠的希望。虽然好困难,受很多因素影响,但球队有质素、有能力走到最后。我们只要一步步向目标迈进就对了。”

上一篇:全明星赛阵容出炉     下一篇:马赛必“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