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全明星赛阵容出炉
时间:2020-02-08 10:55   来源:足球图库

今年NBA全明星赛的队长“大帝”勒邦占士与“字母哥”安迪杜高普进行直播选秀,两人分别最先选戴维斯以及恩比特,明星赛阵容亦正式出炉。

全明星赛队长“大帝”及“字母哥”进行直播选秀,“大帝”在正选阵容中先拣人,第一个选择湖人队友戴维斯,字母哥则挑选中锋恩比特并解释:“他是我的非洲好友。”两人随后轮流选人,大帝队还包括夏顿、李安纳及当锡等人气球员。

后备阵中则由“字母哥”先选,选择公鹿拍档米杜顿,“大帝”则选列拿特,随后轮流选人,两人最后分别挑选米切尔及沙邦尼斯,全明星赛名单正式揭盅。

两队阵容正式出炉,大帝队不论名气及经验均佔优,“大帝”强调选谁都一样:“不会有选错人,我们都是全明星,能入选不是没有原因。”“字母哥”认同:“你不会选错,这是全世界最好的廿四位篮球员,希望能度过愉快的全明星周末。”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本澳时间十七日早上举行,字母哥队将穿上“24”号球衣,大帝队则穿“2”号,以纪念早前在直升机意外罹难的高比父女。

高比追思会2.24举行

此外,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将于二月廿四日在湖人主场举行高比拜仁追思会,选择“2.24”因代表高比父女所穿的球衣号码,但未获洛杉矶市官方及湖人确认消息。

上一篇:勇士罗素换韦健士     下一篇:祖记“罗”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