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勇士罗素换韦健士
时间:2020-02-08 10:54   来源:足球图库

NBA的交易死线前,不少球队进行交易,其中进行重建的勇士将仅效力半季的罗素送到木狼换来前状元韦健士;快艇则透过三队交易,得到汤马士及摩里士,补强后备阵容。

勇士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季前才交易换来的罗素联同伊云斯及史比文送到木狼,得到一四年状元韦健士、二一年首轮受保护选秀权及第二轮选秀权。木狼一直希望能爲唐斯找到拍档控卫,得到罗素与勇士双赢。木狼日前亦进行了四队的十二人的大交易,换来鹰队的端拿及金块的比士利等人,阵容大执位。

快艇则与巫师及纽约人进行三方交易,快艇将罗宾逊送到巫师,将赫利斯及首轮选透权送到纽约人,换来汤马士及摩里士。湖人之前亦曾追逐摩里士,但巫师提出要以古斯马、D格连及选秀权作交易,令湖人却步。

杜蒙特心碎转战骑士

骑士则以实力平平的汉臣、礼特及二三年的次轮选秀权,向活塞换来明星中锋“篮板王”杜蒙特,被认为大赚。杜蒙特对被“贱卖”交易感到心寒:“我在NBA学到的,就是这里没有朋友及忠诚,我将心与灵魂都交给底特律,结果是在没有任何事前通知情况下发生交易,更让我意识这里只有生意考量!我爱底特律。”外界认为因杜蒙特的下季合约是球员选项,年薪高达二千八百八十万美元,迫使活塞急急将他送走。

上一篇:坚尼米拿退役     下一篇:全明星赛阵容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