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坚尼米拿退役
时间:2020-02-08 10:54   来源:足球图库

坚尼米拿,一个对港澳球迷来说,绝对不会陌生的名字,即使你不知道他的球员生涯际遇,亦肯定知道他曾为狼队对曼联射入致胜一球,皆因当年邻埠电视台节目抽奖环节,主持人一时口误让坚尼米拿这名字广为人知。但对于这位即将结束廿四年职业生涯的射手,大家又知多少?

四十岁的坚尼米拿目前效力于苏甲的巴特里,今年一月对登地联的入球,亦令他成为除伊巴谦莫域外,少数能于四个十年都有波入的球员。此外,于喜百年受训并出道的他,亦是战后仅五名曾效力过苏格兰两大班霸格拉斯哥流浪及些路迪的球员之一。

坚尼米拿在廿四年的职业生涯中曾赢过苏超、苏格兰足总盃及联赛盃等多项锦标。除效力英伦三岛众多球队外,亦曾到土耳其及美职搵食。作为一名中锋虽然产量不多,但胜在好使好用,身高不足一米八却擅长争顶。他在○一至一三年曾代表苏格兰出战国际赛,留下六十九顶喼帽及十八个入球的纪录。

足球评述员  袁家杰

上一篇:多蒙特冇“逊”心反弹     下一篇:勇士罗素换韦健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