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多蒙特强袭柏林联
时间:2019-09-06 11:21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双雄今晚分途出击,多蒙特作客升班马柏林联,挟联赛两连胜的强势,客途出击力争再奏凯歌。拜仁慕尼黑主场斗缅恩斯,凭更强实力及状态,主场球迷等睇入球骚。
    多蒙特今季大肆扩军,买入白兰特、T夏萨特及晓姆斯等实力战将,配合雷斯、辛祖及韦素等,三线实力、板凳深度全面提升,强如葛斯亦要面对激烈竞争。虽然,蜜蜂军两轮联赛皆有失球,但狂轰八球的火力强劲,以攻代守不难联赛三连胜。
    拜仁食硬缅恩斯
    拜仁上季惊险卫冕联赛冠军,新季眼见多蒙特招兵买马,“宇宙最强”亦不甘示弱,近期扫入古天奴、比列锡等球星,配合刚与球会续约、上轮连中三元的利云度斯基,实力始终冠绝德甲,面对两战全败、积分榜垫底的缅恩斯,主场出击大胜可期。
    利云度斯基谈及竞争对手多蒙特:“多蒙特今季积极扩军,拥有庞大阵容,但最终夺冠与否和球员数量无关,只关係到球员质量。在我看来,拜仁拥有更高质素的球员。”波兰前锋亦谈及续约:“拜仁已经成为我的家,我的家人在慕尼黑生活得很好。我相信未来几年球队会取得更大的成就。拜仁是世界三大球会之一,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很自豪成为这家球会的一员。”
上一篇:巴塞三分手到“拿”来     下一篇:里昂有机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