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巴塞三分手到“拿”来
时间:2019-09-06 11:21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今晚作客奥沙辛拿,地上最强虽有美斯、苏亚雷斯等因伤缺阵,基斯文、拿杰迪及迪庄等领军仍然实力超班,升班马奥沙辛拿注定抢分无望。
    巴塞新季揭幕战被毕尔包绝杀,加上王牌美斯、苏亚雷斯两大射手先后因伤高挂免战牌,新季可谓头头碰着黑。幸新加盟的法国射手基斯文上轮斗毕迪斯梅开二度,用入球领军大胜五比二返胜轨。配合拿杰迪、布斯基斯等中场好手,实力始终在奥沙辛拿之上,客场出击爆冷输波机会微。
    巴塞今夏虽放走古天奴、保定等球员,但巴西前锋尼马加盟在即,加上迪比利拒绝离开,三线仍有人满之患。教练华维迪谈及阵容问题:“我知道球队很多位置上都有出色的球员,大家可能觉得这是个问题,但我并不认为,相反无人出场才是麻烦事。当然,派谁落场的确有点困难,亦意味着巨大风险,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再看吧,会按实际情况安排正选十一人的。”
上一篇:慕逊加柏“莱”者不善     下一篇:多蒙特强袭柏林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