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里昂有机赢“波”
时间:2019-09-06 11:22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中尝首败的里昂今晚在法甲返回主场斗波尔多,有机拨乱返正,迪比及M迪比利势领军重返胜轨,主场争赢“波”保前列位置。
    里昂在开季前两场分别三比○大胜摩纳哥及六比○血洗昂热尽现霸气,但上仗作客蒙彼利埃突然死火,输波被破不败身,错失上榜首机会兼被雷恩甩开三分,为免季初即被前列甩开,重返主场不容再失。幸迪比及M迪比利在前两场合共轰六球火力全开,面对开季胜负和各一、攻守表现平平且不擅作客的波尔多,返回主场的里昂争赢波有力睇高一线。
    波尔多上仗击败迪安开斋,但三场失四球的防线欠稳,遇上火力十足的里昂锋线,争连胜甚至全身而退都有困难。
    丹麦中坚J安达臣今夏拒绝阿仙奴的邀请,以二千四百万欧元由森多利亚转投里昂。J安达臣解释全因想踢欧冠:“当时有很多不错的球会邀请我,包括英超的阿仙奴。但我认为里昂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我想踢欧冠,为最后的冠军而战,加盟里昂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篇:多蒙特强袭柏林联     下一篇:曼联势“修”复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