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慕逊加柏“莱”者不善
时间:2019-09-06 11:21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独脚戏今晚上演强劲戏码,慕逊加柏在主场迎接莱比锡的强势来袭,慕逊加柏近期有态但伤兵不少,加上莱比锡气势更强,慕逊加柏想在主场抢两连胜绝不容易。

慕逊加柏以两胜一和开季,状态及士气不俗。今夏虽有T夏萨特出走,但整体实力仍不俗,惜阵中不乏十字军,其中主力荷夫曼、史丁特、杜哥利及史祖比等均有伤在身要继续缺阵,实力再折。虽然比利亚及两名新兵安波路、M杜林的表现不俗,其中比利亚与安波路两人表现合拍,或为慕逊加柏的进攻增添信心。后防有门将苏马、真特把关,三战仅失一球的发挥算理想。不过慕逊加柏两场胜仗均为作客,主场仅和史浩克,迎战莱比锡的强势,慕逊想主场开斋并不易。

马帅:缺主力唔易踢

慕逊加柏教练马高路斯激励球队全力争胜:“阵中伤兵不少,几名主力今仗都缺阵,对部署肯定有影响。莱比锡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现时佔据前列位置。不过我相信球队的实力,慕逊加柏同样很强,今仗主场出击,主场胜利更是我们必须捍卫的事。今仗绝对不易踢,但我们会尽全力争胜。”

作客的莱比锡连同德国盃在内,开季三战全胜攻入九球失三球,攻守兼备。相比伤兵满营的慕逊加柏,莱比锡人脚佔优,射手华拿续约有助激励士气,配合保尔臣、萨碧沙及科斯贝治、奇云甘普等支援进攻,锋力不弱。后防有柯宾、高路斯达文及门将古拉斯把关亦够信心。虽然慕逊加柏的防线硬淨,但莱比锡有力以攻代守,作客至少有力不败离场。

拿帅:表现需更积极

慕逊加柏教练马高路斯曾任教莱比锡的“姊妹球会”萨尔斯堡,莱比锡主帅拿格斯曼指有从中偷师:“个人层面上,我不认识慕逊加柏教练马高路斯,不过我有留意他在萨尔斯堡执教的表现,他是非常出色的教练。我们在交手往绩上佔优,不过这已是过去的事。慕逊加柏重视控球,且把握力很好,我们的状态仍未达百分百,今场交战将是硬仗,我们必须交出更积极的表现,才有机会赢波。”
上一篇:西维尔硬撼切尔达     下一篇:巴塞三分手到“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