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西维尔硬撼切尔达
时间:2019-09-06 11:20   来源:足球图库
开季全胜暂居西甲榜首的西维尔,在主场硬撼切尔达力争三连胜。西维尔开季表现突出,挟两连胜强势兼重返主场,有望再抢一胜力保榜首。

西维尔今季增兵不少,开季录得两连胜,攻入三球未失一球,攻守表现有交代。作客的切尔达上仗主场险胜华伦西亚,打开胜利之门振士气,但前线仅剩老将艾斯柏斯,作客西维尔恐独力难支。相反主场的西维尔人脚有优势,倒戈的洛尼图、卢克迪庄及蒙尼尔等表现不俗,新兵奥甘普斯交足功课,前线攻力有信心,后防有华历克、卡积亚及列古隆把关够硬淨。今仗为西维尔今季首仗主场赛事,为免失威,誓必搏到尽力争三连胜。

马路提醒要小心

西维尔前锋洛尼图今战倒戈切尔达,昔日队友马路提醒球队要小心应战:“洛尼图近期表现很出色,我们为他感高兴。不过这亦意味今战将是硬仗,西维尔不单拥有洛尼图,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队,相信由比赛第一秒开始就会给我们很大压力,必须时刻保持冷静,小心应战。”

毕尔包迎击皇苏

开季同为一胜一和的毕尔包与皇家苏斯达互撼,主场的毕尔包在揭幕战曾爆冷击败巴塞,老将阿度利斯领军续长约的威廉士及蒙尼恩进攻,后有R加西亚及韦斯加等支援,挟主场火力更胜一筹。皇苏连续两场作客不败,开季士气不俗,不过伊沙克及祖些等的锋线火力一般,要保不败亦不易。
上一篇:圣日门出击梅斯     下一篇:慕逊加柏“莱”者不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