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日本海外军团拉“圭”
时间:2019-09-06 09:37   来源:足球图库
    亚洲双雄日本与韩国今晚分途出击,分别友赛巴拉圭及格鲁吉亚,为接下来的世界盃亚洲区外围赛做准备,主场战意十足,赢波睇高一线。
    世界盃亚洲区外围赛即将展开,蓝武士被编入F组,与缅甸、吉尔吉斯斯坦等争夺出线名额。是次日本大军以海外效力球员为主,中坚吉田麻也、“日本美斯”久保建英及中场柴崎岳等悉数入选,名单中只有四名在日职效力的球员,战意及实力十足。
    两队继美洲国家盃后再碰头,巴拉圭今次大军只徵召六名海外球员以副选迎战,蓝武士有力寓赛于操争复仇,力争胜利为下周作客缅甸的世界盃外围赛壮行。
    刚加盟PSV燕豪芬的日本翼锋堂安律希望踢好比赛:“再度入选国家队,有与别不同的紧张感,但我会将这些化成争战的慾望。转会燕豪芬让我兴奋,这家球会非常需要一个冠军,但我首先想为日本国家队踢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好让自己有个好开始,将良好状态带回荷兰。”
    韩国战斗“格”
    韩国在近四场友赛三胜一和状态出色,且对手为澳洲及哥伦比亚等实力分子,含金量十足。太极虎今晚迎战格鲁吉亚,继续由热刺锋将孙兴民领军,配合黄喜灿等攻击拍档,主场不难再下一城。
上一篇:格仔军争“克”敌     下一篇:利物浦胜“尼”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