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格仔军争“克”敌
时间:2019-09-06 09:37   来源:足球图库
    欧国盃外围赛,E组克罗地亚作客斗斯洛伐克,格仔兵人脚牌面佔优,不过斯军主场战绩不俗,克军缺地利想赢波亦唔容易。
    克军挟世界盃亚军姿态战欧国盃外围赛,惜表现一般,三战两胜一负,现排小组第三,出线不容再失。克军人脚实力佔优,列碧、摩特历、比列锡及波索域等领军前线,后防有维达、洛夫云及门将卡连历等,整体战力有优势。不过斯军有咸锡、史基尼亚及门将杜贝利基等领军,实力亦唔弱。克军年初曾作客匈牙利意外输波,今战斗实力更强的斯军,格兵仔赢波或需苦战。
    克军后卫巴里锡激励球队全力争胜:“斯洛伐克阵中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擅于两翼边路进攻,是很有实力的球队,球队必须小心谨慎。今战肯定会是硬仗,但我们会倾尽全力,希望将三分抢到手。”
    威尔斯拍“疆”
    威尔斯主场斗“鱼腩”阿塞拜疆,红龙近期表现麻麻,不过巴利新季在球会复任正选,近期状态表现不俗,加上同样有态的威尔逊,配合蓝斯、占士、祖阿伦等领军,后防有轩尼斯把关,威尔斯牌面不俗。阿塞拜疆实力与威尔斯有距离,红龙今战有主场地利,睇好顺利抢胜。
上一篇:波兰强锋“斯”防线     下一篇:日本海外军团拉“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