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利物浦胜“尼”在望
时间:2019-09-06 09:53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一哥利物浦今晚作客般尼,红军开季三战全胜火力全开,且中坚云迪克刚获选欧足协年度最佳球员,士气、状态正盛,客场出击胜“尼”在望。
    利物浦虽有获选为欧足协年度最佳门将的艾利臣因伤缺阵,过去三场联赛皆有失球的防守较上季有所回落,仍有“埃及文明”三子撑起锋线,沙拿上场斗热刺梅开二度,状态回升有利红军继续争胜。中坚云迪克刚击败C朗、美斯,获选欧足协年度最佳球员,足证荷兰中坚上季表现出色。面对火力不强的般尼,有望赢波兼首度力保大门不失。
    克帅:纪念日
    领队克洛普谈及两爱将得奖:“云迪克获选是至高无上的荣耀。人们都喜欢进攻,看到入球。但越来越多人开始理解防守的艺术,云迪克是出色的后卫,此刻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坚,绝对配得上这个奖项,亦为我们去季赢得欧冠锦上添花。我为云迪克和他的家人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艾利臣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门将,现在他有伤在身,我们都好想他尽早回归。阵中两名球员获得奖项,对利物浦而言,绝对是值得纪念的重要日子。”
    般尼联赛首轮三蛋炒起修咸顿,但面对前六的阿仙奴即输波而回,上轮斗“强队杀手”狼队亦未能取胜,胜和负各一的表现未算出色。虽然,前锋班尼斯三战入四球脚风大顺,但其馀队友三仗仅贡献一球,火力单一易被防守。般尼向来以硬朗、英式踢法搵食,只是红军中坚云迪克、马迪普的制空能力极强,想在对手防线搵食唔容易。同时,般尼三战失三球的后防未算稳健,面对红军场均入三球的火力倍受压力;主场出击成争胜最后武器。
    曼城必收“礼”
    另外,次席的曼城主场斗白礼顿,蓝月亮上轮作客三比一击败般尼茅夫重返胜轨,暂两胜一和、两分落后榜首的利物浦,想要力争联赛三连霸,今仗绝无失分空间。幸阿古路、史达宁入球停不了,配合助攻王迪布尼、大卫施华及好波之人B施华等,超强火力主场出击无走鸡。
    上季曼城最佳球员B施华要力争所有冠军:“首先,我们希望继续巩固球队国内的优势,想要不停赢波、不停捧盃。英超是最重要的,但欧冠同样重要。欧冠永远特别,每场比赛都好困难,但我们想超越自我,做得比过去两季更好。我相信球队有能力做到。”
上一篇:日本海外军团拉“圭”     下一篇:狼队晋级拒甩“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