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波兰强锋“斯”防线
时间:2019-09-06 09:36   来源:足球图库
    欧国外G组今晚有波兰作客斯洛文尼亚,波兰射手利云度斯基新季火力全开,势在防守力平平的主队身上尽情数煳,球迷等睇入球骚。
    波兰踢外围赛向来特别出色,暂G组四战全胜、入八球零失球高踞榜首,领先次席以色列、第三的奥地利五分及六分,出线佔先机。虽然,新扎射手比亚迪克新季在球会发挥平平、米历有伤在身,仍有在拜仁三轮入六球的利云度斯基撑起锋线,加上施萨斯尼、施连斯基及基历克等主力,整体实力处欧洲前列。即使施洛文尼亚有钢门奥比历守住大门,强势出击不难攻破对手大门。
    今夏由阿仙奴转会打比郡、首次入选成为波兰大国脚的比历克谈及目标:“我希望能稳佔国家队席位,把握每次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取得决赛周资格。另外,我和打比郡签了一份五年的合约,目标协助球队升上英超。期限?如果球队今季未能成功,下年会继续尝试,希望两、三年内实现目标。”
    奥地利撼拉脱维亚
    同组奥地利主场斗拉脱维亚,奥地利四战积六分排第三位,争出线不能再大意失分,四战全败的鱼腩拉脱维亚等做炮灰。四战积七分的以色列主场斗北马其顿,以军上场淨吞波兰四蛋损士气,面对争出线尽最后努力的北马其顿,主场亦无必胜把握。
上一篇:比利时客途必“圣”     下一篇:格仔军争“克”敌